松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松原市宁江中东班芙小镇
来源:乐居君2023-09-04 19:28:18

  中东·班芙小镇,是以加拿大班芙公园为蓝本,通过纯正的北美英伦建筑,自然的原生地势园林设计,竭力将北美自然、舒适、悠闲的生活理念带到松原、中东班芙小镇,北美联排别墅,豪华舒居空间,地上三层及负一层产品;双车位设置,体贴上层至上生活;内庭院闲适生活享受;负首层的丰富空间,展现建筑独特气质,愈加体现主人的独特品味与身份。 中东班芙小镇的别墅产品具有浓郁的北美风情,宽敞大窗,外饰挂板,处处北美原味,融汇先进设计理念与建筑工艺,尊贵居住享受,奢适人生礼遇。

  中东班芙小镇

  乐居买房欢迎您来电洽谈,我们将竭尽所能,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